close
這禮拜期末考~整個就很難熬= ="
尤其昨天讀經濟真是沒把我痛苦死~"~
聽到別寢的也在嘶吼0o0這種想放棄又不敢放棄的掙扎真的是...虐待自己...
昨天看了一章就睡覺(那時也三點了)
想說睡個四鐘頭在起來讀,反正是考下午
早上被電話叫起= =整個掛了再栽頭在睡...
在被簡訊敲醒,真是...該起來了
起來想說一大早吃ㄍ飽飽的早餐再來讀
自己去了綠林
坐在電視前慢慢的吃(還沒醒我)
吃完上去翻個書沒幾秒(還沒醒...腦袋快關機= =")
既然這樣也讀不了書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只是針對不起特地叫我起床的人= =喝喝(謝謝你叫我~很感激^_____________^<)
吼~這一睡就到10點20的鐘聲給叫醒!!!(終於睡飽了XD)
今天早上起床為了吃頓早餐,不過我也真ㄉ很久沒這樣吃早餐了,還不錯

今天國文比預期ㄉ早背完
也不知道老師要考什麼
反正就各挑四首詩來背(還多背了一首)
現在裝不下更多了都快亂掉
不過老師
明天希望都考詩ㄚ(要考我背的唷)
如果沒有= =...
我就把我背的全部寫上去!!!!!!!!!!!
怎樣打分數就看你了= ="
我只要求60就很滿意了
拜託~讓我過~謝謝

這禮拜都沒來寫網誌
不過看到有人點閱好高興唷!
雖然不是要用給人家看ㄉ
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