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來用了一下我的BLOG
我最喜歡的還是賢賢給我的時鐘!!好好玩喔!!!!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她有時鐘我才想申請的XD
不過有人教比較好玩
不然自己都不會搞它
還在想這裡面除了自己瑣碎的事情還要放些什麼哩???

很久沒擦指甲油
剛好洗完沒事就玩一下
沒想到~不知道是太久沒擦還怎樣
整個就擦的很不優
鬱悶= =
哀~最近擦的很窮
想不到新ㄉidea
整個頭腦就沒再動= =
下次買小亮片好了!!!!@~@
玩新花樣!!!!一直很想買呵呵呵

先考完這次的期末再說ㄅㄟ= =
在去逛逛手工店>~<
以後這個說不定當我的secend career!XD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