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了一篇不小心被我搞不建= =+
不想寫了...
真是$%&%&&*$%$#
算了...
今天數學課老師問要什麼時候考試
個人覺得這星期五就考一烤ㄚ
幹麻拖到下星期
反正大家都是考前前一天才在讀
幹麻不在這星期就考哩
這星期還比較閒= =想不通

希望我今年的梅運就隨我的感冒走了~Oh~Ya!!!

明天要考英文期末考
等等要去讀了
希望明天考好,最好一百XDㄚ哈哈哈
我不要求每科都好
只要求All Pa~
不要把全部的精力用在讀書太對不起自己
繼續...認識新事物
有時候再想我到底是怎樣
沒跟人家追星也就算了
我根本沒追求任何事物
我到底迷什麼???不知道
真是好個廣泛的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