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順利的這禮拜考完了
真是好個痛苦放假前的禮拜
昨天只樣想到今天考完就很HIGH
可今天考完了沒什麼感覺
都是這樣滴
一回到宿舍
馬上就整理好了XD
真是佩服我自己
還很驕傲的打電話給爸爸說我整理好ㄌXD
不過還是等晚上爸爸下班在來載我
這樣我也可以電腦一下XD
下去綠林買了杯飲料來喝
看到別人忙碌的再搬行李
比起我我真的是活的好悠哉呀>~<
真的很有閒
行李又不多
想想也奇怪
我也沒有帶的比人家少阿
為什麼人家的是一脫拉庫
我只有一個帶子一個小行李一台電腦
喔對!我沒有算被子XD
晚上在多報兩件被子回去曬唄
天ㄚ~我現在真的很優閒
悠閒到我好幸福唷=>~<=XDXDXDXD
剛剛去綠林買飲料選擇性好少唷!
不過在等飲料的時候看到布丁XD買來吃!!!!管他要回收!!!
今天我真是太幸福了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