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昨天約今天去唱K
我其實一半一半
因為這幾天忙下來
想說趁不用上國文課時休息一下
看看有什麼要做的先做
因為之前拒絕了很多次
想說就答應了
而且又不是夜唱
所以還算ok只不過我忘記說天氣不好
今天中午就下了一陣大雨
整個就不想去
但因為答應了就跟著他們了
不過今天應該是連上帝也不想讓我去XD
我給一ㄍ男生載
然後拿到的安全帽扣子居然壞了= =
之後坐上去騎一小段...爆胎了(好像一開始就爆胎= =)
我就不想去了
我還從那邊走到校校園大門= =累死~又悶熱
整個已經沒心情
我說我不去了
當我說這種時是真的怎麼叫我我也覺不會去= =
不是說我這麼任性
我不會隨隨便便反悔的
只是今天這種情況我真的很不滿意
還這麼容易就能馬上借到車子= =
納昨天界這麼久是借假的ㄇ= =
搞到已經要兩點
去到那邊唱三小時又要從那邊騎回來上課= =
去的時候還要我自己騎去
自己騎是無所謂
只是我是已經不想去ㄌ
太麻煩
也太累
昨天還三點半睡
就因為一直討論誰在誰怎樣怎樣這種小事
煩我讓我看英文小說一直看同一段
整個落後進度= =
本來想說很簡單應該很快就看完
那種小是需要討論這ㄇ九ㄇ
結果今天還不是在那邊橋= =
就很累
它們右一直叫我去
為了配合它們我就跟敏秀走到停車場
可是我已經說我不去了就是不去
只是它們不死心我就放任他們不死心
因為就算找到車我也不會去騎他
狠嗎?我覺得還好啦
我都說ㄌㄚ
而且走來走去我很累了
我就陪敏秀回到大門口
就跟他們說掰掰
呼~
輕鬆了
回到寢室真是沒把我累死
洗個澡就睡覺了XD睡到剛剛
想說去上通是
但一直下雨
走到綠鎌前就打銷上課念頭了XD
就不想去上課= =
最近有點混
我連服教都有兩次曠課ㄝ
這禮拜也有兩次= =
我下禮拜一定要交假卡~"~
好煩喔
都懶得去掃
整個就~很不好~"~
不優啦
下禮拜要回歸正常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