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驚訝
聽一個學長說他很看好我ㄋㄟ
說如果我想要往上爬的話他會提拔我
不果我有點想不透
我才第一次當負責人
再負責人之前也才出過一次活動
這當中我也沒有什麼表現很好的
檢討會也只開15分鐘= =
學姊大人說
這是他看過開最快的檢討會...
害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結束了
在座負責人的事情時我也一直被念
而且神經大條
一直都是學長姐提醒我我才知道要做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點可以讓學長說來提拔我
最主要是
我從來沒想過
我只是想好好做完我該做的
沒有想往上爬的慾望
總覺得若要往上什麼的好像會花我更多的時間
昨天又有跟其他人聊天
他們說大一課業又重
又更辛苦
我真的是
要好好想一下
這個
是上帝要給我的嗎??
還是好好做完我份內的事吧
我發現

我.正.在.改.變

因為環境
因為之前爭取給自己的東西
因為跟想像的不一樣而我決定堅持下去
因為我要....

不.再.一.樣

獻上感謝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