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活動出完了XD好高興
不管做什麼都好happy啦~哈哈
今天整個算順利啦
不過也看到原來我神經這麼大條XD
這樣也好在這邊訓練訓練
然後再教會或許就可以幫大家的忙了XD
今天腳酸ㄋㄟ~
今天的高中說真ㄉ他們也挺衰的XD
一來就下雨XD
他們來之前只有天氣陰陰
下車時就下雨
回去後語就都沒下了= =XD
不過今天有免費的午餐便當吃(好像是雞排飯內)
不過午餐很忙我只有把他的兩道菜吃完而已
所以現在休息就可以吃了
活動結束後還有發餐盒給我們
好棒喔!!@~@今天的辛苦都值得了XD
不過照工作天來說其實根本沾不到邊XD
不過還是很滿足阿
可是我在跟他們說事情時我整個就很不知道要說蛇ㄇ
我又不是那種很權勢的人
又不太會直接跟人家說要怎樣怎樣
又沒啥挑剔
就覺得我做的都ok阿
不過一問之下都很多問題XD
反正就這樣啦
所以我剛剛就去買了冰沙給自己吃
本來是要買oreo冰沙ㄉ
結果沒ㄌ...
我就選了巧克力咖啡冰沙
不過還是oreoㄉ好吃
所以我打算明天或後天買XD
反正我要吃到啦XD
今天忙完
突然發現
原來我最近室友都和男人跑出去玩ㄌ~
本來想說這學期會和尹甄都待在房間當阿宅的說
現在連他都跑去看電影ㄌ啦
原來我才是"正港ㄟ阿宅"
那趁現在沒人吵我來讀不再一樣吧
接下來就交結報
等等再來寫工作日誌
先休息一下XD
對了
明天還要考英文小說
等等也來看
呼~~~
忙忙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