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件粉感恩的事XD
第一
感謝玟婷幫我找出遊的五個地點
以及給我意見
且在昨天就給我用好了
我今天都不用再改了~感恩ㄋㄟ~都快哭了XD
第二
今天服教錢去影印明天英文課的紙
下樓梯時季隱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把經濟課本拿回去~
我其實都不好意思讓人家幫我拿
不過今天我服教完要問親善的事情
就會帶來帶去
她就主動要幫我拿~快哭了快哭了~XD

感謝主ㄋㄟ~
在這種事情多的時候有人這樣幫我

今天早上親善結束後心情不是很好~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這麼嚴重
只是大家都看得太在意
還是是我太不挑剔= =呵呵
總而言之
一回到寢室整個就很鬱悶
中午就想趕快把小琉球玩的和吃的趕快寄給學姊
所以事情暫時解決一樣
之後
第六節上經濟課上第一節時
心情真的有點跌落谷底~爬不太起來~"~都快哭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到底為了蛇ㄇ
又沒錢賺
我看ㄌ一下最多就下禮拜我當負責人才有賺
整個就很想退出
但又不行,這樣不好
就想
難道我四年要這樣
我到底是為了蛇ㄇ
都快哭了
教自己不能想的這麼悲哀
可是一直爬不出
聽課完全聽不下去
也不會想睡覺
整ㄍ精神就超好
但就很鬱卒very down
整個好想脫離不要管了
改覺得我的開朗快被磨光了
不過自己有知道如果熬過來一定對自己有好處
下課都沒起來
就玩數讀
今天連鉛筆盒都忘了帶= =
第二節課就有好一點
第三節~
就好了XD
想開了~
感謝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