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到現在
我覺得好累
只要想不開就想退出
雖然我知道會學到東西
可是每每跟他們在一起開完會或說完注意事項
我就覺得
我這次活動做完就想退出
甚至我快決定了
可是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帝要的
我很迷惘
我大學要這樣過嗎
這活動如果是負責人
就要搞個兩三禮拜
我書不讀嗎
我在想
那學長姐怎麼都沒有想退出
還是我抗壓性低
還是是我不擅長的
我不知道
感到失落
這活動好像都是在操負責人的
為蛇ㄇ就一個人在那邊忙
其他人這ㄇ被動
或許我之前也是其中被動的人之一
我想~如果下次早點做試試看如果還是這麼忙的話。。。
不過這次活動結束後我要想想
是不是要繼續~"~
一ㄍ人忙~很失落

可惡!!!!!爛!!!!!!#︿&︿*$︿&($*@$︿*#%@
呼~= =

上帝~幫我~大家為我禱告吧~
我不知道要不要再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