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不想上課~"~
就覺得事情好多的感覺
當學生好好的
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多事
現在又不能退出~"~

總而言之~
好煩ㄋㄨㄛ~"~
整ㄍ就不想上課
心情都high不起來= =
哀~
最近好悲哀一~的FU
幹嘛排連續的活動阿!!
人又不是很少~"~
都虐待我啦
事情接二連三的來~"~
我還要參加教會的活動ㄋㄟ(我超愛XD)
所以假日肯定留給教會XD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這件是~
不過上到管理學第二節時
我突然想開了XD
"我等下下課要去買我最喜歡吃的套餐吃XD為勞自己一下"
(雖然都還沒有開始做XD)
不過因為這樣
我又有了動力ㄌㄝ~!@~@
我實在是恢復的粉快嘻嘻^~^
晚上搞定它!!@O@
阿嗚~
我要振作\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佩服我自己XD
只要我開始做相信我可以滴XDXDXD
我的義大利麵好好吃XD
不過我點ㄌ附餐飲料"梅綠"
之前我都點奶茶
所以拿起飲料時都想說是奶茶
結果喝下去是梅綠O.o"
一時沒法適應~呵呵
下次還是奶茶好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