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聯誼實在太驚險~
騎摩托車下去
說要開車在我跟另一ㄍ女生上來
就兩男兩女~沒把我嚇的魂都飛了= =
聽另一ㄍ女生又說繞遠路
哀~
兩個都有在外面工作~是夜間部的
天阿以後不跟夜間部的還有有社會人士的聯誼啦
聽公關說它們是因為馬上要去上班所以換車
那幹嘛不跟我們說一聲
這有蛇ㄇ好保密= =
聽另一ㄍ女生說載他的是70年次@@
比我還老太多ㄌ吧
要吃那ㄇ幼齒的嘛
總而言之昨天我和那女生都嚇死ㄌ
其他女生都說沒是= =沒人關心我們
算了
他們比較對有破胎的那台比較擔心
不過我聽聽那也滿危險的~破胎~還繼續騎= =
哀~
不優不優啦!!
說下下禮拜還有~
也是同校不同系是日間部的
不知道
哀~
還是第一次聯誼得比較好一點

之後才知道大家都想抽第二次鑰匙= =
我想說有些人好好的不想再抽一次~
昨天我還不小心壞了尹甄的好路XD
因為我真的想說不要讓男生坐著眉是阿
就主動帶氣份XD不然尷尬阿~
阿就聽到帶引甄的男生講話有點台
就直接說"咦!@~@你講話有台味ㄝ~!"
就這樣
尹甄說他帶他回去後都不太敢講話了= =
害我被女生一直公幹~"~我又不是故意的XD
我還很細心的發掘到ㄋㄟ~"~
呵呵

昨天阿婆昨在對面
轉過頭來看我
說你當下屆公關
我都傻眼@@"
不要阿
我是很害羞滴~
不要這樣虐待我啦">~<"

總而言之對聯誼越來越沒動力ㄌ
尤其又發生這種是= =
之前還很嚮往大學聯誼
現在~哀~
覺得聯誼好像都是要找ㄍ男女朋友
好膩~
上了大學
大家交友的目的都變ㄌ
先看看能不能做男女朋友
再看要不要跟他交朋友~
沒機會就遠離對方~=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