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享用用圖書館的資源
所以ㄑ借了一些很多圖畫的書
本來想說借一些會增加自己文學氣質ㄉ書
但翻開來看一看...
字好多~"~又放了回去
所以借了三本都有圖畫的書~
字又粉少XD
有一本吳若權的圖畫書"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一口氣看完之後
實在是太悲了= =
為什麼不寫好ㄉ結局ㄋㄟ
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的無奈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唷
裡面旁邊每頁還有一些關於愛情的"幸福箴言"
有些感覺滿不錯的!

之後又看ㄌ一本"帶著寂寞去旅行"陳柏男著
訴說一些與友情的情緒
也讓我想到
自己的友情~
我想~朋友就像愛情一樣
是要花時間去經營的
我想~我可能失去了
因為距離...
雖然我知道這世界人口這ㄇ多
一定會有一個或者多一點的知己

...

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想也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不會先付出
也不會先去感受
但我想知己是越相處越發現是志同道合的人
目前我能說是還沒有

有時候真的就像書上寫的..."寂寞"

最近在學校的一ㄍ網站測類似性向測驗

向度代號: 社交性 主導性 行動力 活動性 思考性 攻擊性 挑剔性 客觀性 神經質 自卑感 情緒轉變性 憂鬱性
向度分數: 16    14  11   14   7    4   3   9    5   6    6     5

最高20分
義守大學的可以去測測看
就會知道
我從思考性開始(包跨思考)
分數就異於常人的低= =
不過
除了思考~其他都還滿好的
想說大家應該都剎不多
不過一根是有比較下來我還真的低的過份
思考也太低了吧!!!!!
我的大腦到底有沒在運用啊!!!
也有分析跟室友相處的狀況
看來他們的自信要我去感染他們~XD
整個就粉樂觀
不過
也有說到我對他們
就會覺得他們會時常念念念
讓我覺得很煩
我不否認也會有這種狀況
因為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好說ㄉ= =
呵呵
不過我都會把它們念念念化為一種樂趣!呵呵
(室友看到不要想太多~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不要想太多)
鼓勵大家去測測看~滿不錯的!

我想就先這樣
最近都這樣
沒啥特別的
反正每天都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呵呵好好玩~

對了
明天要去聯誼
跟一些~
不知道誰的= =
好像是公關的乾哥認識的一些人
都不同學校
也不知道好不好
本來不想去這ㄊㄨㄚ的
可是同學的慫恿還是去ㄌ= =
想想沒玩怎叫青春XD
感覺這學期過的滿充實的
尤其最近
不錯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