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我只是還在培養每天收信看討論區的習慣
我不是不去看
也不是沒興趣
也不是不想參與
都來甄選ㄌ~就是想做好它

只是...
我是真的忘記去看討論區
真的忘記收信= =
我本來就沒再參加蛇ㄇ討論區
電腦拿來都玩遊戲聊天...

只要我記得我都會去看
當然我會在"培養"無時無刻記得= =

不是我不想參與
我真的假日都比較忙阿
除非真的出活動我才會推掉
不然出去玩什麼的如果我沒是我真的會想和大家一起去阿
我的生活不是全都親善阿
我有很多事也要做
不是說一有什麼事情就推掉
那我只對一樣東西負責嗎???
不是吧~
我知道親善會給我學習很多
我真的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被選上
我也會加油好好做
但有些事情我真的不好推阿
向補習
如果出活動我就會請假
但如果是說要出去玩請假
我想這不是...(詞窮)
這是對不起我自己吧!
出任務跟出去玩我想是兩回事吧
雖然說我這樣真的就和大家相處的比較少
可是比起我的生活
我想我還是要好好規劃

好的我先說我抱歉我臨時開始補習
那是因為我想更加強我的英文
之所以我很多出去玩的活動不能參加
不過如果有陪到我負責的我會盡力負責我的部分
讓接手我的不會困擾我會全部用好跟他說
(當然我還沒遇到)
...



有時想放棄但想想還要花錢復上代價
所以我想繼續
既然都走了這條不歸路
不過
重要的我都會擺在前

除了收信看討論區我要改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不滿意哪裡了
或許
我真的讓妳們看不出來我的熱情
但我想
這不能以偏概全吧~

就這樣
發洩一下

總而言之~
我會加油
盡量做到
你們滿意~^O^
=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