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是被騙去夜唱的嘛~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很想唱XD
只是今天早上12節有憲政補課而且她一定會點名= =
加上下午考經濟= =
甄試時間挑得真好...
本來想說連去吃飯都算了
就不用麻煩人家又多跑一趟
不過學長說沒關係啦就去吃吃飯壓~
好!我也承認我真ㄉ很喜歡去聚餐
想說她們都沒關係那就去吃了
反正之後會在我上山就是ㄌ
就去左營的NEW HOUSE吃
在吃的時候就聽很多人說不會去唱K
想說那應該有人會在我上來了
吃完結束後
就分兩邊
要去唱K和不去ㄉ人
沒想到...
不去的都是被載的= =
要去的說不在我們會去...叫我們自己回去
不然就跟他們去唱K~
之後婷亭學姐就說不然我們唱三小時
就登記晚歸不要超過三次就好了
好~我也愛唱
想說那就這樣吧~
不然在堅持下去也不是辦法就答應囉!!
之後被載的都被一一說服了
接下來唱三小時是送三小時
我們就唱ㄌ差不多到三小時了
結果說外面下雨
雨天路滑就到六點再回家比較安全~
所以就在那裏"休息"ㄌ
不過真的很黑皮
只是一些學姊都沒有唱感覺很可惜~
就降啦~
禮拜五還有一ㄊㄨㄚ~XD
我要破產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