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多事情,有壓力= =
每次一大堆事情都很容易迷失自己
都要停一停在想一次
剛剛聽"一比一"好聽,很舒服=v=
讓我突然想到他~
都過了兩年多,已成了我的回憶,
在NZ的種種,偶爾翻出來回憶一下^~^
春天和秋天讓我很容易感受到在NZ的FU
在那裏的回憶快變成我享受和紓解壓力的時間了
慵懶的時候就想想=v=超舒服的啦

酸然知道很多人對我很好,很希望我能跟她們分享很多事
可是,說真的,
有時候,我覺得很寂寞
認識很多人,很多朋友
但逛街,想喝下午茶,我要找誰?
腦袋空白...
居然沒有我想一起的人= =
但我還是喜歡逛街~
所以我選擇自己逛~
下午茶~偶爾自己會吃一下~
我可以在悲哀點...
如果不是我認為真正的朋友的話
基本這兩樣事情我寧願自己去享受...
只是,
我希望,
我這一生能最少遇到一個...有意義的"知己"...

我要求不高
住在台灣的
最好是在高雄XD

因為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
我要看他都要做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才能看到她
我覺得距離...好遠
不過她永遠是我這一生最重視的朋友
找個時間我要再去她的家鄉玩

現在我想再多奢求最少一個
像她這樣的
在我居住的地方~
我這樣會太奢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