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好久沒來寫ㄌ耶~

考完試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向上學期壓力這麼大~
我看我這學期會被預警>"<
算ㄌ沒關係
我要好好讀書拼期末!!!XD
看!!我粉有上進心ㄅXD
真的是太愛我自己了
我怎ㄇ那ㄇ上進阿~好有前途喔我XD
我要出頭天我要出頭天~~啦啦啦

最近真ㄉ不知道在忙啥XD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過~
就過完了
期末也都是這樣逼近ㄅ
唉~
台灣的生活步調實在太快
都沒時間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和現在做的事到底意義何在!
每天忙忙忙~
這樣的生活是不行滴~
算ㄌ~
可憐的學生
沒時間思考自己ㄉ人生~(說我ㄇ@@")
就這樣ㄅ~

最近突然覺得~
很幸福ㄋㄟ~
每天都粉自由~
沒蛇ㄇ壓力~(好奇怪~這是期中考ㄉ症狀ㄇ)
不過昨天生病~"~
還好在病情嚴重前趕快看一生
真是嚇死我
我才不要生病~
一生病都會脫超久
睡覺也會粉痛苦
希望快快好唷^~^我最健康了~
健康的乖寶寶唷!!!!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XD

我決定了
我要更上進
期中考既然考完ㄌ
我要每個禮拜管理學小抄
然後讀經濟!!!(因為我有感覺這個會被預警XD)
然後會計學我一定要每堂都聽課!!XD
挖ㄨ~我好上進唷

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玩ㄉ是
中午等著要去考是在宿舍被國文時
引甄起來照進子我看到綜教有人在窗扣看我們這棟
我就看ㄌ看也不知道有沒看到我們
我就揮揮手XD
沒想到它們有看到哩
然後好像有跑去找另一ㄍ同學然後跟我揮揮手~
我又再輝一次XD
好好玩
不過另方面室友都怕他們換衣服蛇ㄇㄉ被偷看呵呵
反正我都有under wear OKla不怕~XD
這事太openㄇ還好ㄅ~泳衣不也都這樣穿ㄇ=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