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
昨天見到室友和同學還真是有點高興
說真的名子都快忘光光
還叫錯名子...= =
算了
不過昨天聽到是有一個第一名一ㄍ第三名@@
真的是~太幸福了我
還不知道原來大學還有排名次的
究也去看看自己ㄉ
沒想到我也不錯阿XD
從來沒有這ㄇ高的名次過
等下要打電話給爸媽XD阿哈哈哈
想說只要求ALL PA還可以考這樣XD阿哈哈哈

昨天小力去吃請客帶了幾個御守回來給我們
給我愛情御守= =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
不過也是感恩啦~
這樣也讓我想到佳華姐要去XD....
大二組的秘密
那天我一定要叫維君把我在下山XD
我一定要在旁邊開一桌幫佳華姐鑑定一下XD!!!
這樣講都快知道了~
總而言之最近過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